无罪之证

奈因

错误的喜剧 D

错误的喜剧 A B C


  伊奈帆从声线匹配了对方的真圝实身份,怪不得他一直保持沉默。眼睁睁地看着斯雷因•特洛耶特笑了好几分钟,伊奈帆还没有找到任何值得开怀的点。倒也不是因为他摆了乌龙,而是——

  

  “特洛耶特同学是有什么现实困难吗?”

  

  “诶?现实……咳,现实、困难?”斯雷因摸了摸发疼的肚皮,云里雾里地反问道。

  

  伊奈帆背包里面拿出数个月以来的积蓄,他将存折送到了斯雷因的咖啡杯底下,“这是我全部的家当了,我先借给你,你方便再还吧。”

  

  “界冢同学?”

  

  “让一个男孩子打扮成女生援圝交的事圝件,肯定很严重吧。”

  

  “噗嗤!”这还有完没完了?界冢伊奈帆怎么就断定自己从事了这么不得了的工作?斯雷因强忍着下一波的窃笑,将存折送回伊奈帆面前,然后勾了勾手指,让伊奈帆凑前了些。

  

  斯雷因的脸也贴了过去,他认真而沉重地问道:“你想从我这里获得什么吧?”

  

  伊奈帆脸颊泛红,脖子缩回去的一瞬间,放在桌子上的左手被斯雷因一把拉住。

  

  是这张脸的魅力吗?斯雷因发出了“咯咯”的笑声。

  

  “的确有一件让我不得不打扮成女生的事圝件,但和界冢同学想的不一样啦。喜欢吗,我的脸?”

  

  “喜欢。”耿直的伊奈帆倒是让斯雷因意外。

  

  “是吗?”斯雷因失落地松开了对方的手,他坐直了身圝子,和伊奈帆拉开了距离,假装看了一下咖啡厅墙上的挂钟,“我赶时间呢,希望界冢同学能够保守秘密。谢谢你的祝福和帮忙——”

  

  他站起来的时候,裙摆微微扬了起来,欠缺整理而高度不一的两只过膝袜,吸引了伊奈帆的全部注意。

  

  “那个——”趁着他还没有走远,伊奈帆将思虑了一番的话说了出来,“不仅仅是脸……”

  

  斯雷因停下了脚步,稍稍侧过耳朵,无声地聆听着。

  

  “不仅仅是脸,胸圝部、屁圝股、腿……我全都喜欢。虽然我这么说,你可能会觉得很奇怪……”

  

  不奇怪,毕竟男士对“扎兹巴鲁姆小圝姐”的评价大抵相同——当然“贫乳”也被许多人诟病,但斯雷因完全没有义务服圝务那群“波涛汹涌爱好者”。不管是身圝体的哪部份,这名平凡高中生被别人认可的,总是那副并不属于自己的外壳。艾瑟依拉姆小圝姐也是,自从斯雷因与她变成“同事”以后,一起长大的两人才有了更深的交流。斯雷因的失意压低了他的头——

  

  “我刚才得知你的真圝实身份,想起了那天的事……”

  

  “很恶心吧?”抢在伊奈帆之前,斯雷因反应道。然而奇妙的是,提出“恶心”感受的明明是斯雷因本人,他却极不情愿伊奈帆真的有同样的想法。

  

  伊奈帆搅拌着杯中的咖啡,努力让自己的声线保持在一个调子上:“我也以为自己会觉得恶心,但转念一想要是当时亲的是平时的特洛耶特同学……好像也没有什么大不了。”

  

  斯雷因折返回咖啡桌前,拉起伊奈帆的手,往咖啡厅的洗手间里跑。

  

  “等我十分钟!”

  

  猝不及防的伊奈帆就在洗手台前傻站了一段时间。厕所里面的男生总算打开了门,他朝伊奈帆招了招手——

  

  两名高中生在同一个厕所格内虽然不算拥挤,但总觉得画面不太和谐。斯雷因摘掉了假发,卸去了容妆,换上了和伊奈帆相同的男式校服。他将伊奈帆逼至厕所门,顺手旋上锁,再次贴近了对方的脸,“怎样?”

  

  “什么怎样?”伊奈帆的心脏噗通噗通地乱跳,不寻常的期待让他口干舌燥。

  

  看来得再“恶心”一把了。斯雷因双手摁住伊奈帆的双肩,猛虎下山那样顶撞了一下伊奈帆的嘴唇,又火速分开。伊奈帆还没搞清楚状况,同时受到外力和牙齿的压圝迫,唇圝间传来一阵酸痛。

  

  “这就是我等你十分钟的结果?”伊奈帆揉了揉嘴唇,装出痛苦的样子。与此同时,斯雷因也捂着嘴巴,看来刚才极具攻击性的“亲圝吻”,吃到了苦头的不止伊奈帆一人。

  

  伊奈帆掰圝开了斯雷因捂住嘴巴的手,将他反压在左侧的墙壁上,既然斯雷因急着想要得出什么结论,同样身为男生的自己也不妨奉陪好了。

  

  两人的唇相互依偎,就那样毫无进展地紧密相依。

  

  可能有三十秒?一分钟?或者更长的时间……

  

  后来路人的敲门声打扰了这场意义不明的试炼,伊奈帆喊了一声“肠胃不舒服”后,小声地咨询着斯雷因的意见:“你觉得怎样?”

  

  斯雷因用圝力将伊奈帆推圝倒在马桶上,猛烈地打开了门。

  

  用“落荒而逃”来形容这样的惨况也不为过。

  

  从头到尾觉得“恶心”的,应该是斯雷因吧。他那时候,到底想要一个怎样的答圝案?如果他穿女装真的是为了顺利援圝交,技巧应该很纯圝熟才是……

  

  “真是的,我在干嘛?”

  

  伊奈帆双手苦恼地挠着头,同学们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年级第一。

  

  “伊奈帆!——”尼娜将一本杂圝志砸在他的桌上,声势浩大地问道:“你和扎兹巴鲁姆小圝姐是什么关系?怎么会一起喝咖啡?”

  

  “扎兹巴鲁姆小圝姐?”

  

  “嗯嗯,你装得真像——别瞒着我了哦,我和韵子那天逛街经过,还看到你和扎兹巴鲁姆小圝姐有说有笑的。”透过咖啡厅的玻璃外墙,尼娜和韵子只看见了一小部分真圝相。

  

  伊奈帆定神瞄了一眼尼娜放桌上的《薇瑟》,上面竟然是女装打扮的斯雷因•特洛耶特。照片上的美圝人穿着连衣长裙,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圝出强大独圝立女性的气场,一点儿拖泥带水的脂粉感都没有。模特名字的一栏标注的却是“扎兹巴鲁姆”,伊奈帆表情木然地问道:“这个就是你所说的扎兹巴鲁姆小圝姐?”

  

  “都说你别装了,韵子,这家伙还想骗我们诶。”

  

  网文韵子不好意思地搭腔,“就是,我们都看见了,扎兹巴鲁姆小圝姐她在你面前意外地开朗呢。”笑得天翻地覆的名模过于豪迈,让韵子和尼娜都看傻眼了。

  

  伊奈帆拿起那本在女生群圝体中广为流传的时尚杂圝志,惊奇地浏览着这个他从未关注的领域——

  

  “糟了!”

  

  当天,界冢伊奈帆特意守在篮球场外,等待篮球部的集训完毕。加姆和起助二人还以为他们的朋友良心发现,放弃了特卖场活动。

  

  “哟,伊奈帆!”

  

  斯雷因听见加姆的叫唤声,向场外看了一眼,又立即移开了视线。

  

  刚才他是有注意到我的吧?伊奈帆冲着他的死党们招了招手,随即说出了让加姆和起助失望的话:“不用在意我!特洛耶特同学,加油!”

  

  混圝蛋,不要在场外乱叫啊!被扰乱圝了心神的斯雷因向部圝长申请了提前离训,他和伊奈帆见面后也不打招呼,简单收拾了一下,利落地离开。伊奈帆也一声不吭地跟在他身后,亦步亦趋。

  

  “你究竟要干什么?”实在耐不住被这个家伙跟着,斯雷因终于发话了。

  

  “我特意来给你道歉,把大名鼎鼎的扎兹巴鲁姆小圝姐当成了援圝交人圝士……”伊奈帆逮到了机会般,加快了脚步,和斯雷因并排走着,“还有,咖啡厅出来之后,我老是想起你……”

  

  “想起扎兹巴鲁姆小圝姐了?”他的眼角瞥向了伊奈帆,眉梢上的“嫌弃”和“高傲”简直和《薇瑟》上那冰冷的美圝人一模一样。

  

  “不不不,是特洛耶特同学本身!之前多有冒犯,不过,不管是什么原因,特洛耶特同学只管做你自己就好了,你好像,很困扰的样子……”

  

  “什么呀,说得你很了解我似的。”

  

  “也是,我们根本不了解彼此。特洛耶特同学,我喜欢你的脸、你的胸、你的腿,还有你原来的样子,就连你是男的这一点,我也喜欢!”

  

  “你、你这是在表白吗?”斯雷因的声音都哆嗦起来了。

  

  “表白?不是你问我,是不是喜欢你的脸吗?”

  

  伊奈帆没有恋爱的自觉,所以没办法掩藏内心真圝实的感受。没有酝酿,也没有循序渐进,就是这种若无其事地给别人致命一击的态度,让斯雷因无名火起。

  

  从11岁起,斯雷因就认定自己由衷爱慕着艾瑟依拉姆小圝姐,他无法接受自己会因为同校的男生讲出“喜欢你原来的样子”这种话,狂喜不已。

  

  “啊,对了,这是我最喜欢的橘子汽水,送你一瓶。”伊奈帆从包里翻出了最爱,和斯雷因分享。

  

  “哼,少在这里装模作样,我又不喜欢喝汽水!”这么说道,斯雷因一把抢过了伊奈帆手上的橘子汽水,拧开瓶盖,咕咚咕咚地把碳酸饮料往干痒得快要说不出话来的喉圝咙里灌。

  

  明明喝得很开心嘛——伊奈帆又给斯雷因送上了纸巾,问道:“那么,特洛耶特同学喜欢我吗?”

  

  “噗——咳!!”

  

  被橘子汽水糊了一脸的伊奈帆完全了解了对方的答圝案。然而锲而不舍的优等生又放出了让斯雷因震圝惊的言圝论:“自从我说完喜欢你的脸之后,特洛耶特同学就变得很古怪。但是,如果你能喜欢我的脸,不对,哪怕能喜欢我某一点,某一个部分都好,我想,我都会很高兴的。呃,你身圝体不舒服吗,脸好红……”

  

  斯雷因拨圝开了伊奈帆迎上来的手,他箭步往前跑,准备落下伊奈帆在原地。

  

  真是的,干嘛不知轻重地讲出那种话?!斯雷因宝贵的第一次告白,可是要留给艾瑟依拉姆小圝姐的!不过啊——

  

  伊奈帆并没有追上去,斯雷因只好灰溜溜地掉头了。

  

  “喂,你说你快生日了是吧?”

  

  伊奈帆点了点头。

  

  “有什么特别想要的吗?”

  

  “还真的有,特洛耶特同学有留意对战游戏吗?那款Aldnoah,我想要很久了——等我买回来,你和加姆、起助一起到我家玩吧。”

  

  “谁要去你家玩?!”

  

  嘴上这么顽固地说着的斯雷因,次日便向加姆和起助打听了界冢伊奈帆的生日。通圝过哈克莱特先生利圝用“扎兹巴鲁姆小圝姐”的人脉关系,斯雷因从游戏公圝司那儿要来了一份尚未在市面流通的Aldnoah。

  

  用红色马克笔在日历上打了个圈,斯雷因竟也盼望着那一天的到来。

  

  

【因为本人工作时间关系,伊总生日的时候不一定赶得及下一次更新,(*^__^*) 嘻嘻……到时候我就安静地吃粮就可以了】

评论(19)

热度(93)